
Key News-近日早上,在Zwartenhovenbrugstraat,西帕里维尼大区(Sipaliwini)政府办公楼上班的工作人员都对工作环境恶劣问题长期没有得到解决而心怀不满,并且对大区政府办公楼实施封锁。大区政府办公楼经常遭受盗贼闯入盗窃,而且大楼也没有干净的卫生设施。
萨拉马卡上游地区专员Walter Bonjaski表示,问题已经存在很长的时间,尽管已经向政府上级反映情况,但是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大区政府办公楼需要加强安全保障,以确保不再发生盗窃案件。在去年就有一名保安人员在看守大区政府办公楼的时候遭受犯罪分子袭击。
通过这次封锁大区政府办公楼的行动,工作人员希望能够达到政府上级的重视和关注。目前工作人员的行动已经受到地区发展与体育部长Gracia Emanuel的关注,他已经表示部门已经展开工作解决紧迫问题的办法。